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文化

《李宗仁回忆录》

2011年08月29日 10:59
T中

  内容简介

  这本书是李宗仁先生不平凡的一生事业的最完备的记录,又是李氏一生各阶段心路历程的最忠实的写照。

  这本书也是作者个人已出版的著作中,用功最深、费力最大、遭遇困难最多的一部有原始性的史书。

  李宗仁先生用了七十多年的岁月,始制造出本书中许多惊人的故事。作者则用了将近六年的光阴――平生治学生产力最旺盛的六年光阴――才把它用中、英双记录下来。

  本书原只是一部中文“草稿”,借助翻译之用。按照李氏与原资助单位哥伦比亚大学东亚研究所中国口述历史学部所订的合约和撰述计划,是在本书英文版发行之后,始能加以整理、润色,然后以中文版面世的。

责任编辑:张新名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