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文化

中国改革读书会:胡舒立、展江谈新闻专业主义

2012年11月16日 21:28
T中
“中国改革读书会”第四期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规划展览馆举办,力邀胡舒立女士与展江教授,共同探讨新闻专业主义理念之下的观察与写作

  由财新《中国改革》杂志主办的“中国改革读书会”,第四期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规划展览馆举办。本次活动力邀财新传媒总编辑、财新《新世纪》总编辑,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胡舒立,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新闻与传播学系教授展江,共同探讨新闻专业主义理念之下的观察与写作。

  此次邀请胡舒立女士,时逢她的《访美记》(试读此书)一书出版之际。作为财新图书“思享家丛书”最新系列中的一种,《访美记》已于近期出版面市。

责任编辑:陆跃玲
版面编辑:宋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