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文化

华人文化入股好莱坞影视制作公司 布局内容生产

2016年03月07日 16:55
T中
入股好莱坞独立影视制作公司,华人文化在影视产业链中的内容生产领域再下一城

  【财新网】3月7日,由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控股集团(下简称“华人文化”)宣布入股好莱坞影视制作公司Imagine Entertainment。至此,华人文化在影视产业链中的内容生产领域再下一城。

  Imagine Entertainment(中译“想象娱乐”) 是由两位好莱坞影视制作人朗·霍华德(Ron Howard)和布莱恩·葛瑞泽(Brian Grazer)于1986年创立的独立影视制作公司。

  朗·霍华德和布莱恩·葛瑞泽是知名的导演、制片人、编剧、演员,曾多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艾美奖,其中包括10次奥斯卡金像奖和40次艾美奖。两人最知名的作品包括《美丽心灵》《8英里》《阿波罗13号》《美国黑帮》《达芬奇密码》《24小时》等。

责任编辑:陆跃玲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