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文化

第七届林兆华国际戏剧邀请展开幕

2017年02月18日 18:48
T中
俄罗斯国宝级戏剧大师列夫·朵金携《兄弟姐妹》开幕;波兰戏剧大师克里斯蒂安·陆帕首次与中国剧院合作,执导作家史铁生生前惟一剧本

  【财新网】(记者 刘芳)2017年2月18日下午,第七届林兆华国际戏剧邀请展宣布开幕。邀请展发起人、戏剧导演林兆华,波兰戏剧大师克里斯蒂安·陆帕,天津大剧院与哈尔滨大剧院院长钱程,戏剧演员濮存昕、何冰,青年戏剧导演林熙越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本届戏剧邀请展的主题为“每个人与他的命运”,从2017年3月4日起,将陆续有16台国内外剧目于北京、天津、哈尔滨上演。

  “我没有什么大的理想,每年能请一台好戏来给中国观众看,就可以了。”发布会上,被圈内人尊称为“大导”的林兆华说。

责任编辑:刘芳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