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在科技的“覆巢”下

文|徐征
2018年03月16日 14:47
颠覆时刻,艺术也做不成这颗完卵。然而,如果真的有一天人工智能拿了格莱美,上台领奖的应该是谁呢
news 原图 为期四天的军械库艺术展(Armory Show)在纽约的暴雪中落下帷幕。这是纽约最大的当代艺术展览会,展览场地在纽约的两个码头,哈德逊河畔,每年吸引的藏家和艺术爱好者超过六万。Teddy Wolff/The Armory Show

  文|徐征

  驻美撰稿人

  为期四天的军械库艺术展(Armory Show)在纽约的暴雪中落下帷幕。这是纽约最大的当代艺术展览会,展览场地在纽约的两个码头,哈德逊河畔,每年吸引的藏家和艺术爱好者超过六万。虽然艺术博览会在全世界遍地开花,但一直以来,依托美国这个现今世界上最大的艺术品市场,军械库展览会的竞争力仍然十分强劲,商业价值倍受画廊和艺术家的肯定。

  去年11月,距离展览还有四个月开幕时,时任总监 Benjamin Genocchio 因受性骚扰指控而离职。曾在芝加哥博览会做了五年副总监的 Nicole Berry 临危受命,除了事无巨细的展览事务,还策划了首次策展领导人峰会。

责任编辑:刘芳 | 版面编辑:朱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